迟迟

我是土狗,我爱看

阿屌感受到了失败(上)

很久以前的文,突然发现发出来了
没有下了

魔改剧情,屌爷没有不做人。

这是一个从贫民窟出来成为混黑大佬的dio,人生线没有遇到jojo。

背景在21世纪

dio一向是一个自信的男人,他的前半生可以当做经典的逆袭案例,从贫民窟之子到黑市大佬,所谓的恶人的救世主,这个男人从未尝试过挫败感。

然而,这一切都被一个小崽子破坏了,在这个五岁的小孩子身上,dio第一次尝受到了失败。这位让dio蒙受失败的男孩叫做汐华初流乃,他是dio和一位女士一夜情的产物。而他如今被送到dio的面前,正是因为这位单身母亲找到了真爱,却不愿意为了初流乃牺牲掉自己得之不易的爱情,于是扒出了多年前某个床伴的约炮电话,企图让对方接盘。命运的奇妙之处正是在于如此,初流乃正是这位男士——dio的亲生儿子。

五岁的黑发小崽子因为母亲的疏于管教显得瘦弱而沉默,他有着一双绿色的大眼睛,嵌在那张营养不良的枯瘦小脸上,显出了几分可怜可爱来。被亲生母亲领上门来后,他只是紧紧的抓着自己的衣角,在母亲的催促下呐呐的叫出一声:叔叔。

是的,初流乃并不认为这个狂傲不羁的男子是他的父亲,在初流乃内心中,他的父亲是一个高大而温和的男子,他有着星空一般的蓝发和大海一样包容的眼睛,他会耐心陪伴着自己的成长,对着自己说:“初流乃,做得好。”而父亲不在自己身边,是因为他离初流乃太远了,于是变成了夜空中的星星每晚陪伴着他。这位虚拟的父亲是小小的初流乃凭借自己浅薄的世界观所幻想出来的真相,他陪伴着这个可怜的孩子度过了许多岁月,也频繁的出现在初流乃各大画作上。所以,不会抛弃自己的爸爸。凭借着这个信念,初流乃在屌魔馆的几个月里,始终没有改口叫过dio一声爸爸。

dio的脸色随着初流乃的坚持越来越黑,他自认为所向睥睨,却在一个五岁的孩子这里翻了跟头。这个年纪的小崽子幼稚又固执,偏偏还经不得恐吓,让dio节节败退。

事情的转机在于这年秋季的到来,dio终于发现了初流乃身上一个重大的问题——这孩子,是个文盲。本dio的孩子怎么能不识字呢?怀揣着这个想法,同时内心隐隐约约想要让初流乃看到自己身为父亲的威严,dio拒绝了小达比推荐的家教人选,决定亲身上阵。

小剧场:
dio教学课堂:
“初流乃,打招呼称呼别人要用面包,表示震惊用wryyyyyyyyy,与敌人邀战‘我真是high到不行了!’,对了,你要记住,汽车是在人行道上开的。”
认真学习的初流乃。
十年后的意大利某处,
“你这面包,居然敢挑衅乔鲁诺大人我,我真是high到不行了! wryyyyyy!”
一边的泪眼路卡:我只是想敲诈而已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