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迟

我是土狗,我爱看

一个马卡龙的故事

阿帕基是一个马卡龙,紫色的。他住在一个叫做阿帕茶的茶店屋里。当然,身为甜点,他也有正常的社交。


阿帕基最好的朋友是一块叫做布加拉提的曲奇,布加拉提性格温和,很招周围甜点们的喜爱,很快,布加拉提身边就有了一群小伙伴,除了阿帕基,还有草莓蛋糕福葛,橘子夹心慕斯纳兰迦,冰激凌蛋糕卷米斯达,他们每天都吵吵闹闹,但是阿帕基总是不开心。


“阿帕基,你要开心点”米斯达一边劝解着阿帕基,一遍试图从福葛身上偷一小块草莓蛋糕尝尝,“甜点如果不开心的话就是苦的了!这样你会卖不出去的!”话音未断,一边的福葛发现了米斯达的小动作。“米斯达!”福葛拿出了蛋糕叉子准备给米斯达一个好看。“我只是想吃一块草莓蛋糕而已啊!”两块甜点开始打架,奶油和冰激凌齐飞,米斯达抛弃了在一边闷闷不乐的阿帕基。


就这样,阿帕基依旧闷闷不乐,他直直的凝望着茶点铺的门口,今天,他会来买我吗?


是的,阿帕基有一个小秘密,从他有了意识开始,他就偷偷的喜欢上了这家茶点铺的一位客人,他有着像金子一样的头发,绿色的眼睛,丰盈的嘴唇看起来像布丁一样甜美。哦,布丁,说起这个阿帕基更生气了,因为他心心念念的那位美人最喜欢吃的就是布丁了。酸酸涩涩的感觉涌上心头,让他甜蜜的内馅都变苦了,不过这有什么关系呢?终究那位客人是不会买下我的。


“请等一下”店主的声音拉回来阿帕基的心绪,突然,他感到自己被举起来了。他俯视着自己的同班们。“阿帕基!要开心一点!不然你就不好吃了!”纳兰迦抖动着自己的身躯向阿帕基喊到。然后,他和那一双夜夜思念的眼睛对视了,绿色的眼睛仿若森林一般将自己淹没,同时,他感觉自己仿若迷失在这片茂密之中。


我要被他吃掉了吗?再被端上餐桌时阿帕基的内心闪过巨大的幸福感,在最后,他确信,自己是幸福致死的。


“小鬼,你终于放弃了你的布丁吗?”

“不,前辈,我只是觉得”乔鲁诺笑着吻了一下紫发的男人,并没有把话说完。

我只是觉得这块马卡龙像你一样,看起来孤僻坚硬但是尝起来甜到过分了。


茸总晚年糖分过多患上了糖尿病(确信)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