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迟迟

shichejuyushiziji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篇文章,341人喜欢

应用截图

迟迟

迟迟

 

我的睡美人(睡美人paro)

极度沙雕

有着忽略不计的木大亲子部分和茶茸部分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强大的国度,叫做屌之国,那里的国王是一名叫做迪奥的男人,他英俊桀骜,最大的爱好就是吃面包和在人行道上开压路机。


因为这位国王眼界很高,自认为王国里所有的女人都配不上他,所以迪奥迟迟没有后代。对此,王国里的大臣们(特指普奇)愁白了头发,他们(特指普奇)每天都在祈祷迪奥可以有一个优秀的继承人。


面对愁白了头发的大臣们(特指普奇),迪奥终于明白了最近他们(特指普奇)都在想些什么。但是,作为恶人的救世主,伟大的君主,迪奥决定让这群愚昧的臣子们看看自己的厉害。


于是,迪奥将自己的一滴血和他最近最喜欢的一种面包——甜甜圈一起埋在了宫殿的后花园里,为了以防万一,迪奥足足埋了三个甜甜圈。


果然,在一个月之后,买东西的地方迅速长出了一朵花苞,又这样过了十个月,花苞绽放了,里面躺着的正是这个王国的继承人——小王子乔鲁诺。


迪奥非常高兴,他特地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宴会来庆祝乔鲁诺的诞生。在宴会上,他邀请了当地最强大的十二个魔法师来参加。


这场宴会盛大而热闹,在结束时,十二位魔法师纷纷向乔鲁诺送去了祝福。


第一位是迪奥的忠实迷弟香草冰,他很不满意乔鲁诺黑色的胎发,于是祝福乔鲁诺日后会有如迪奥大人一般的金发。


魔法师中的几位忠实舔狗们立马找到了夸赞迪奥大人的新途径,纷纷献上祝福:“我祝福乔鲁诺王子在战斗时会像迪奥大人一样发出木大木大的迷人声音”,“我祝福乔鲁诺王子会像迪奥大人一样成为黑暗世界的王者”,“我祝福乔鲁诺王子的替身和迪奥大人的世界一样都是黄绿配色”......


当第十一位魔法师送上祝福后,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了宴会上,正是迪奥的老对头,乔之国的国王乔纳森乔斯达。只见他凹了一个常人不能做到的姿势说到:“想不到吧迪奥!乔鲁诺的第十二个祝福不是来自你迪奥的,而是我jojo哒!我祝福这个婴儿将会拥有乔斯达家代代相传的黄金精神!”


迪奥感觉自己被侮辱了,于是他凹出了一个更为骚气的姿势向乔纳森说到:“jo↑jo↓!本迪奥早就预料到了你会来捣乱,哼哼哼,普奇!”


第十二位魔术师正是迪奥忠心的大臣,灵魂的挚友,屌之国最强大的魔法师普奇。他轻轻抚上乔鲁诺的额头,祝福到:“在乔鲁诺觉醒了黄金精神之后,会被关在一个有着凶恶章鱼的城堡里,只有当他学会为自己的野心而积蓄力量时,才能被放出来。”


暂且不说这场宴会是如何落幕的,让我们将目光转向乔鲁诺这边,正如之前十一位魔法师祝福的那样,乔鲁诺成长为了一个合格的屌科生物。然而好景不长,当十五岁的乔鲁诺凹起一个骚气的姿势向迪奥说到自己要成为一个立志禁毒的秧歌star时,这位小王子最终还是被送到了城堡里。


在这座城堡里,除了他和一个粉色张满霉点的大章鱼外,没有其他活物了。由于太无聊了,他的黄金体验——是的,由于小小的叛逆期,他把自己的替身叫做黄金体验——都发霉了,谁知城堡外面的粉色大章鱼一看到发霉的黄金体验,就大喊着“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啊”晕过去了。因为城堡里唯二的活物都不想再靠近他,乔鲁诺闲到让整个城堡都长满了藤蔓和蔷薇。


很快,这座城堡便成为了大家口中的禁地,经过一段时间的传播,已然变成了囚禁一位沉睡的公主的邪恶城堡。对此,有无数骑士和王子前去城堡想要一探究竟,却通通被城堡前的大章鱼扇飞了。于是谣言变本加厉,已经变成了邪恶的女巫诅咒了美丽动人的公主,并且让一只怪物看守这个可怜的公主。


阿帕基正是在听到这个故事后动身前往这座城堡的,只不过他并不是为了解救所谓的可怜的公主,他天生对这类事情缺乏什么同情心,他是为了丰厚的报酬——身为一个冒险者,只是护送一个闲的无聊的王子去这个地方逞英雄,不是很划算吗?至于怪物,他在海边长大的阿帕基当然知道所谓的怪物只是一只大章鱼,他还是很有自信的。


阿帕基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这只章鱼的武力值未免过高,简直像是那种热血漫画里最后的大boss,甚至要让主角团的几个人领上便当才能打败的那种。看到笨蛋王子和其他的侍卫们被章鱼玩弄于股掌之间,他被逼无奈,只好跑向所谓的城堡内部。


然后,他看到了一张沐浴在阳光下沉睡的脸。原来真的有睡美人吗?阿帕基靠近了床上的人,鬼使神差的低下头吻了一口美人的唇,如果...不...我希望故事是真的,公主终将被自己的王子吻醒,我会是他的王子吗?阿帕基在心中默默祈祷。然后他发现对方纤长的睫毛开始颤动......


一个月后,阿帕基在自己的冒险团队里又见到了那个金发小鬼,该死,早已了解了一切的阿帕基非常不爽。


“又见面了,我的王子陛下”对面的小鬼眨了眨眼,用唇语向阿帕基打招呼。


“哼,小鬼”阿帕基扭过头,一边的耳朵却悄悄红了。



解释一下,乔鲁诺出城堡的条件其实很早就具备了,他继续留着城堡里面不过是因为听到了外面的传言然后觉得有趣而已。

老板(划掉)大章鱼很害怕乔鲁诺,不离开是因为普奇下了制约不能离开城堡。

因为太懒了所以文里面懒得在解释了(试图卖萌ớ ₃ờ)


迟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迟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